因為愛吃麵吼!所以也跟著大夥一塊報名試吃這簡單方便的速食麵,這家關廟麵跟阿舍乾麵真像,不過細細看還是不大相同,尤其是麵條,3Q總舖是採古早的日曬方法製造出的麵條,所以跟阿舍還是略有不同,再來醬包的口味也不大一樣。
 


在麵條的部份有「關廟麵」(細麵)、「寬麵」、「粿仔麵」、「浪花板條」四款,醬包口味則是有「油蔥」、「麻醬」、「沙茶」、「麻辣」、「黑胡椒」、「紅麴」等六種。
 
 

不過我還是偏愛單純的口味,像蔥油、麻醬這種我比較喜歡。

麵條的部份坦白說我可能比較愛阿舍,但是3Q總舖竟然有賣我喜歡的浪花麵條,這之前跟Wisely去吃壽喜燒時,頭一次吃到就愛上。

我愛油蔥口味的,打開後發現每袋裡面都還附上一小包辣油,喜歡吃辣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我最多放半包囉!因為這還蠻辣的。
 

店家很搞工,麵條都還用個小塑膠盒裝著,避免運送時受到擠壓弄碎,也算是店家的貼心。

這款麵條稍微厚實點,所以煮的時間得拉長些,不過也還好,最多就是比一般麵條多了一、二分鐘即可。


醬汁的部份,不是合我口味,但也不會討厭,全部口味吃下來後,麻醬和沙茶、油蔥是我覺得比較不錯。


喜歡吃辣的朋友,建議加點辣油更美味.......


我超愛這浪花捲捲麵,口感真的好吃......


至於比較特別的紅麴口味,我倒是沒吃出什麼特別,感覺好像跟油蔥那款挺像的。


3Q的關廟麵口感Q彈還不錯,不過吃完後的心得我還是愛那款捲捲麵,麻醬浪花、沙茶浪花、油蔥浪花應該是我會考慮購買的口味,夏天到了,天氣熱、風颱天,放點在家倒是挺方便,購買也不需要等待太久時間哦!

3Q總舖關廟麵店家資訊
地址:北縣三重市中興北街42巷20號
電話:02-29959656 
官網:http://www.3q-store.com.tw/tier/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