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京武鉑爾曼酒店】


「京武鉑爾曼酒店」是屬於張家界位在「景區」的五星級飯店,第四晚和第五晚我們連著在這住宿,因為有二天的時間我們都要在這景區遊覽,為了方便性旅行社特別安排連住二晚。

目前這家飯店有部份區域是圍起來施工,據了解是擴建翻新,不過看資料這家飯店好像2007年才開幕,怎麼這麼快就要翻新?或許是因為外資的飯店比較重視品質吧!?「京武鉑爾曼酒店」是張家界景區這唯一掛牌的五星級飯店。


房間的舒適度超優......
誇張的是這二人床耶!二人床大的像是二張雙人床合併在一起,讓我進房後望著那張大床不知從哪睡起?.......哈!最後還是只睡一個小角落,一早恢復原狀讓整理房間的服務人員可以輕鬆一點......


休息區.......完全沒機會坐.......


書桌區......沙發椅舒適好坐,桌上還有檯燈,晚上開電腦時使用很方便。
 

桌上就有網路線和各式插座。

衣櫃裡一樣有保險箱,浴袍綿柔超好穿.......


幾乎每家飯店的抽屜裡都會有手電筒。


冰箱裡提供的飲品是要付費的。


天氣很冷冰飲喝不著,櫃內給的咖啡和茶包就可以陪伴我晚上上網的時間,尤其在這家飯店的頭一晚,我為了看湖南連續劇「血色湘西」,還熬夜到半夜二點多才睡.......
 


看完外頭再來看衛浴,除了睡覺的大床讓人驚嘆不已,我覺得浴室設備更是讓人萬分驚喜,寬敞又乾濕分離,有淋浴間也有泡澡浴缸哦!
 


該提供的清潔用品一應俱全......
 


最喜歡的是浴缸旁邊的那扇百葉窗......


不是喜歡窗子,而是喜歡窗子推開後,就可以直接和房間相通,一整個視野寬敞超舒適,想看電視的人就可以直接泡在浴缸裡看......


吃晚餐時問其他團員,他們也是說浴室好讚,打算吃完飯後回房休息一下就要下去泡澡......哈!

總之這家「京武鉑爾曼酒店」是團員們一致都說好的飯店,床好睡、洗澡也讓人覺得是一種享受,除此之外他們的早餐也是團員們一致推崇。

用餐空間大座椅舒適、菜色又多、麵包好吃、果汁也好喝......


我還是很愛吃培根、荷包蛋,玉米是打算帶上車當點心吃......
 


牛肉河粉超.....超.....超好吃.....


他們的麵包、蛋糕也好吃,我常拿來當路途上的點心和晚上的宵夜......
  

這黃色是炒米粉,愛吃米粉的我是覺得很好吃,炒飯這邊也是幾乎每天早餐都會有的餐點.....


最受我們女性團員歡迎的是這優酪乳,他們那稱酸牛奶,有葡萄、草莓和原味三種口味,裡頭還吃的到果肉。


目前「京武鉑爾曼酒店」部份區域圍起來施工中,但不影響遊客出入和住宿品質,這裡除了住宿空間舒適之外,餐點也不錯吃,當然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也是不錯,尤其男性不管是在談吐或身高、面貌上似乎都是有嚴格挑選過,和其他家的飯店相比較起是勝出許多。

一般到大陸旅遊,不少人應該都會擔心內地的衛生和住宿品質是否良好?其實之前到過四川雲南等地都覺得還OK,好壞都是可以選擇的囉!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出遊時的費用和品質是成正比的,只要多比較慎選,基本上不用太擔心。


【湖南】餐餐吃到撐‧胖了好幾公斤的八日遊(上)
【湖南】餐餐吃到撐‧胖了好幾公斤的八日遊(下)
【湖南】每到睡覺 & 吃早餐時間‧都會吶喊我不想回家 (上)
【湖南】每到睡覺 & 吃早餐時間‧都會吶喊我不想回家 (下)  
【湖南】如潑墨山水畫般的美景‧「金鞭溪」&「十里畫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