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寶養米的印象是來自電視上的廣告,
不過一開始前幾秒還真不知道那位媽媽是怎麼了?.....


直到看到廣告的一半時
我們家女兒不但沒有同情那位媽媽,
還狂笑的說:「糙米很好吃啊!」
就是啊!(我也不禁納悶著).....
我們會不解.....大概是因為我們家從女兒小時候煮飯時就很習慣放糙米,
所以她也吃慣了,
再來加上她對養生這方面還蠻在意的,
所以吃糙米對她來說算是很平常的事。

這次有機會報名試吃保養米,
也是問過我們家女兒,
她說想試吃看看,
沒想到還報名報上了,
在出發去湖南的前一天收到這袋500g的寶養米好開心,
叮嚀我們家女兒得等我回來後才可以拆封試吃......


其實糙米的好處大家都知道,
但大部份的人好像還是吃不慣,
所以廣告上媽媽辛苦的下廚做料理,
結果卻敗在那一鍋加了糙米的米飯,
雖然我家從沒這種情況發生,
但我相信有些家庭得確有這樣的情況,
下廚的人為了家人健康費盡心思,
大大小小卻搖頭死都不肯吃加了糙米的米飯,
讓人充滿挫折感。


有著這種情況的家庭,
我覺得現在可嘗試買「寶養米」給家人吃吃看......




看袋上寫著免洗、免浸泡,
可直接烹煮省時又方便哦!


我們家真的很愛糙米加在白米飯中的口感,
每次吃的時候都還會特別在嘴裡搜尋糙米的Q彈口感......哈!
跟白米一樣好吃的糙米,
煮過後粒粒飽滿、口感軟中帶Q,
不愛糙米的人應該都能接受哦!


80%的白米 + 20%的糙米,
不止美味更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
不過我們家女兒是說她希望糙米比例再多一點,
即使糙米的比例再多一些她都吃的慣.......


完美的搭配比例,
我覺得不愛糙米口感的朋友倒是可以買這款糙米+白米搭配組合的「寶養米」來入門......
可以兼顧養生和美味,
坦白說台灣的米真的是好吃,
尤其是這次去大陸湖南後,
更深深的覺得台灣米實在太美味了。

五王糧食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624嘉義縣義竹鄉義工三路12號
電話:0800-001-227
傳真:05-3427210
http://www.5-k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