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怎麼這麼熱?........」到了夏天只要在家的時候,我一天大概都會有2-3次沖涼動作。
:「我們一定要穿衣服嗎?」沖完涼的我忍不住在浴室裡叼唸著。
:「大家都有穿啊!所以妳也要穿啊!」乙媃在浴室外語重心長的勸導我。
:「可是........很久很久前的人也都沒穿啊!?」不甘心的我,似乎想聽到什麼比較有說服力的答案。
:「那是以前的人,現在沒穿衣服只會被抓、被說成是變態狂好嗎!?」
:「為什麼~~~~~?」這位太太真的很怪,就是不想穿衣服就是了是嗎?
:「那是因為人的理念和制度變遷的關係,所以造就了器物的改變,懂了嗎?!」好深奧哦!....
:「好啦!那我還是把衣服穿上好了。」
:「吼!........妳真的很變態耶!」切.....我就已經說我要穿衣了,還硬要給我扣上變態狂的罪名。


今年夏天我真是被熱的胡說八道,
整個人似乎都一直呈現「中沙」的不適狀態,
今夏真的沒辦法再像前幾年那樣還喝著熱開水了,
取而代之的都是自然涼的冷開水,
偶爾貪涼我還會丟個一顆冰塊下去,
除此之外......
冰品的食用量也超出我往年的記錄,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只能努力的期盼我最愛的季節趕緊到來。
冬天.......
趕快來啊!........


一個星期前.......
我的「厝邊隔壁」小馬達留話給我,
她去Costco買了冰淇淋,
有一盒要給乙媃吃的 ,
想到每次好物分享她總是會想到我們家,
真是讓我既羞愧又很不好意思,
小馬達......
我幫乙媃謝謝妳,
冰淇淋很好吃,
我們也「玩」冰淇淋玩的很開心......


說到Costco,
自從卡到期後就沒再去續辦了,
原因是........
一整年我只進去買過二次烤雞和一次糕點,
加上裡頭賣的產品份量都很大,
我光看就很不想買,
所以變得每次進去都只是純逛賣場而已,
想想........身旁人都有卡,
真想去買什麼的話就跟著一塊去就好了,
所以Costco.......我很久沒去囉!


帶了保溫袋去小馬達家,
沒想到小馬達還貼心的附上保冷劑,
趕緊飛車回家丟進冰庫裡。



沒有叭布的挖杓,
就用一般的湯匙來挖.....哈哈!



我覺得這款冰淇淋單吃就很濃郁香醇,
自己另外再加工口感更豐富哦!
而且我個人覺得搭配蘇打餅乾很好吃,
之後乙媃都拿蘇打餅來跟冰淇淋攪拌一塊吃。



我喜歡這種綜合的水果罐頭,
搭配冰淇淋一塊吃,
甜度比較柔和。



自己炒冰吃好了,
之前因為7-11集點兌換了二次COLD STONE冰淇淋,
在櫃檯前看他們就是把冰淇淋跟配料混在一起攪拌,
似乎什麼食材都能拌在一塊吃似的,
所以就跟女兒倆異想天開、如法炮製的自己在家玩,

1) 將圖片中外層的大碗加入少許水,裡頭再套上稍小點的碗後一塊放進冷凍庫裡冷凍結冰。
2) 準備自己想丟進去和冰淇淋一塊攪拌的材料。
3) 結成冰的大小碗拿出後,冰淇淋放在上層的小碗裡也就不易化掉。
4) 將材料和冰淇淋一塊搗碎、攪拌均勻。
5) 自己亂做的炒冰就完工囉!......

原本在一旁冷眼觀看、甚至最後離開廚房不敢看的乙媃 (因為她覺得我的克難炒冰機實在很好笑),
等我做好後端去吃........
她才突然眼睛一亮直說很好吃......
嗯!我覺得家裡有焦糖核桃、杏仁、葡萄乾、蔓越莓乾或新鮮的香蕉.......
拿來隨意拌一拌應該都不錯吃哦!



還有還有........
這個搭配也不錯哦!
最近我還蠻常買這款飲料喝,
所以突發奇想拿他來做實驗,.....
啤兒綠茶放入少許冰塊後再加上一球冰淇淋,
漂浮氣泡式飲料.....趁著冰涼享用 (天熱放久冰淇淋化了口感也會變差哦!)...我個人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