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四天......
不送孩子上學的日子,
除非有人約了一塊吃早餐 (這樣的機會實在很少),
不然我通常不大會一早起床出門去買餐點享受 (沒辦法放假天就發懶),
所以放假前一晚通常都會盡量的在進家門前,
把隔天甚至再隔天的早餐給買好,.......
畢竟不用換衣出門穿著睡衣就能在家吃早餐,
還是件挺愉快、悠閒的事。......

中秋連假前一晚,
到麵包坊添購了土司和優格,
其他食材家中原本就有,
就這樣連假頭二天的早餐,
我跟女兒就這樣解決。......

暑假時去了某家店點了一份餐點 (過幾天再來寫那家店的食記),
發現他們的煎蛋裡面有「牽絲」的乳酪起士,
相當好奇怎麼弄的,
所以這一天早上就自己突發奇想的在蛋裡頭也放起士片,
嘿!....沒想到還有成功耶!
乙媃說很像........呵呵!
總之孩子吃的開心就好。

早餐完成........
有我愛吃的德式香腸和全麥土司哦!......

懶人沙拉很容易大家都會弄,
就是把生菜洗淨、蘋果切切後放進容器裡,
再把現成的草莓優格倒進去就行啦!......
嗯!.......還不錯吃。

坦白說.......這一份其實是乙媃的,......
我的部份只準備了同樣的優格沙拉、一根德式香腸、一片土司,
至於煎蛋則是從乙媃那邊挖幾口來吃。.......

雖然乙媃國小畢業也有一年了,
但分在國中同校的以前國小同學們 (即使之前國小不在同一班),
在校園裡沒事大家還是會互相尋找對方,
不管是男同學或是女同學都一樣,
昨天放學接了乙媃,
上車後她告訴我..........
:「浩騰今天來班上找我......」
:「有事找妳是嗎?」
:「嗯!他告訴我怡潔的父親前幾天過世了......」
:「............」
聽到這消息我跟乙媃倆忍不住眼眶泛紅、心情好難過,
猛然想起這孩子在中秋節還曾來Blog留言問候我,
回到家........我在手機裡翻出她的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