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打混義工....
今天終於進學校打混了一整個早上
昨晚乙媃導師給我留言
告知我今天要付一筆運動會的款項
所以今天是一定得進學校去繞繞才行


八點進到乙媃教室後
混在孩子堆裡跟幾個班上小孩哈啦了一陣子

班上一位男同學送我的洋蔥
哈哈
因為今天上課需要帶吧!
結果多出來一顆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剛好遇到我就送給我回家煮菜.......



哈啦了半個鐘頭
老師開會還沒回教室
只好到走廊上閒晃

其實女兒學校每個班級都很安靜很守秩序的
大概是她們班還更安靜吧!
才會得到秩序獎....


教室走廊總是這麼清爽乾淨
想到再半年就要離開這
我這當家長的比孩子還要捨不得...



處理完班上的事情後
記得剛剛有位家長過來打招呼
喊我待會有空去烹飪教室
她們正在烤明天運動會要給孩子們的餅乾
一進烹飪教室
發現怎麼堆滿了好幾桌的物品
才知道原來這幾天募集要義賣的物品這麼多ㄚ
沒多久我就已經陷在這些義買的東西裡

哈哈
瞧見了沒
一個全新的簡易型電子鍋哦!
才義賣二佰元耶!
當場大呼這個電鍋我要了
因為小姑那的電鍋居然被她給用壞
呼~~~
真是不簡單
這一、二個星期我一直在苦惱
該不該再買個新的?
但以她那種老是不照正常程序使用家電用品的人
好的電鍋一買通常最便宜也要三、四千元吧!
不是捨不得花錢買
而是捨不得好好的東西
為什麼不好好照正常程序來使用
然後總是比一般人使用的年限短很多
就老是這樣弄壞再來丟棄買新的
說真的.....我真的很捨不得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全新的簡易型電鍋
真是如獲至寶
一解我多日來的煩惱
哇哈哈哈
真是太好了





辛苦的義工家長們
一大早六、七個就聚在這烤餅乾
而我呢!?
只是進來這吃餅乾的啦!
哈哈



今年校慶運動會
送給孩子老師們的小禮品
大夥在這動動手裝進袋裡包裝起來
今早在這我真的蠻閒的
十點多剛好有個任務給我
就這樣坐在家長會辦公室電腦前
把該寫的該印的資料印出來
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休息時間囉!
剛好也把大家的資料都處理好了
因為下午時間還有事要忙
急忙和義工媽媽們揮手道別
說真的
有時間不忙的時候
當義工真的很快樂的.....



離開學校到台大取車順手也把午餐給買囉!
下午三點前還要去幾個地方忙
恐怕也沒時間找地方用餐
就乾脆在車上吃吧!......

台大校園內的山崎麵包店產品


買了個生菜沙拉和一個杯麵
這麵其實就像是涼麵
醬汁有點像是涼麵醬(沒有加麻醬)又加了點柴魚醬油
味道很清爽
大致上還不難吃就是了
順道彎到附近的7-11
先預訂明天學校校慶運動會要給班上孩子的麵包和飲料
今天天氣就已經很好了
看來明天會更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