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狗兒均可撫慰我疲累的心靈,
類似這樣寵物餐聽最吸引我前往.....


前陣子跟小馬達聊到這間下午茶餐廳,
同樣愛貓的我們自上次去「菲瑪咖啡」後,
就蠻想再一起約了來這家「院子咖啡」坐坐,
可惜最近星期假日我都有事要忙,
小馬達也只有假日才能休假出門,
等不及的乙媃跟我提了好幾回要來這,
最後只好趁暑假結束前,
趁著非假日人不多的某天午后,
帶孩子來這坐坐沉靜一下浮亂的心情。

位在建國南路上,
就在大安森林公園旁的「院子咖啡」很好找,
店門前有個小小的開放式庭院,
天氣涼爽或冬季的午后應該很適合坐這,
至於夏天........還是得往裡頭有冷氣的地方坐......


餐點部份價格還算OK,
不過一天到晚都想去吃「米朗琪」的乙媃,
老是動不動就要把其他店家的餐點拿來跟「米朗琪」比,
能像「米朗琪」那樣俗又大碗的店真的很少好嗎?
唉!........



店內空間不擁擠,
而且相當明亮,
並沒有因為養了貓咪而有異味或是毛髮飛散,
可說是蠻整齊、清潔的店家,
不過店內因為有幾隻貓咪,
所以難免座椅上會有些許的抓痕,
對於愛貓的我來說,
這部份影響坦白說不大。



我們座位臨近櫃台旁,
抬頭就可瞧見店家的手工現烤餅乾,
心裡盤算著待會要點來嚐嚐看.....



這一天午餐沒吃啥,
到下午三點半多開始覺得很饑餓了,
喜歡磨菇料理的我,
不囉唆就先點了一份「磨菇火腿三明治」,

滿滿的磨菇讓人吃的很滿足,
整份三明治味道還不錯,
但如果售價可以再便宜一點點那就更完美了。


再加點一份店內招牌甜點「蘋果派」,

在網路上查詢時,
發現有人寫著這道蘋果派偏甜,
但不愛甜食的我怎麼覺得一點都不甜呢!
除了盤飾上的焦糖醬之外,
整份冰淇淋包含外層的酥皮和裡頭的蘋果果肉醬,
我都覺得味道並不甜膩啊!
感覺相當天然口感的一道甜點,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配合輕食或甜點的飲品,
我的薄荷菊花茶吧!?(有點忘了)



乙媃的冰水果茶,
好吧!連我都想把「米朗琪」給搬出來比較,
「院子咖啡」的水果茶是真的遜很多,
裡頭沒啥水果,
價格也高出不少.......
最多大概就是百香果的果肉和....籽....

至於味道方面......普普通通嚕!


沒吃飽......
繼續加點一份「蝦醬法國麵包」,
據說是他們店內的招牌鹹料理,
份量還好........但味道還不錯,
就是法國麵包切片後抹上自己剁碎的蝦泥,
再加上少許的碎洋蔥和杏仁薄片,
趁熱吃........美味.......





在我們座位旁擺放的餅乾一直很吸引我,
尤其櫃台的小姐一直當場現烤,
所以店內不時飄散著淡淡的餅乾香氣,
真是要命啊!......

因為有點下午茶套餐,
所以這一籃綜合餅乾好像原價要80元吧!?
可以用50元的價格加點上桌哦!


店家的手工現烤餅,
軟硬度和酥脆度都恰恰的好,
我只吃到這片愛心的芝麻薄餅,
味道不錯而且芝麻香氣十足。

院子咖啡除了環境清幽之外,
裡頭還提供些許書籍免費無限上網插座服務
是個可以久坐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尤其裡頭還有貓咪啊!
......


貓咪、貓咪......
我最愛了.....
不過這一天來到這,
沒仔細找......
從頭到尾只見到這一隻.......



相當能睡的一隻貓咪........


而且非常的巨大.......



瞧瞧乙媃在牠旁邊就可知道牠尺寸有多大.....

真的.......很嚇人的店貓.....


院子咖啡家的貓咪很乾淨,
身上沒有異味還帶著點香氣,
喜歡貓咪的朋友,
喜歡靜靜窩在角落沉靜的人,
院子咖啡是個不錯的地方,
至於餐點的豐盛度和售價嘛!.....要求較高的人可能要將就將就點囉!.......

院子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93號1樓
電話:02-2707-8648


延伸閱讀:(有貓咪的店家)
【下午茶】貓薄荷
【食】菲瑪咖啡‧high翻天的卡布專員 
【心情】我在極簡‧奢華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