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難得有機會參加牛頭牌的新品發表會,讓我忍不住想起五年前美食展時的烹飪比賽 (天哪!居然過了五年了),那次活動就是指定用牛頭牌沙茶醬做料理,感謝評審的厚愛,得到第三名.....嗚!

對牛頭牌家的印象就在那開瓶後香死人的沙茶醬,從小到大吃火鍋的好夥伴,我覺得那味道還真是他牌無法取代的好滋味,拿來做料理也是超讚的 (看看我們家用沙茶醬做的料理)。

原本以為這次也是沙茶醬方面的產品,結果來到現場一看,原來是新品發表,這次活動將介紹牛頭牌家的泰式酸辣湯塊和咖哩湯塊。


單錠包裝很方便,不用自己切來切去、剝來剝去,需要幾顆就丟幾顆。


這次牛頭牌請來型男主廚Stanley 和媽媽們分享幾道料理。


今日下午茶菜單.....哈!(一整個好澎派) 好可愛的菜單,我超喜歡的,趕緊收進袋子裡別弄髒了......


這天型男主廚Stanley 為我們料理了四道餐點,分別是「咖啡馬鈴薯沙拉」,其實用馬鈴薯和咖哩搭配是很普遍的一道菜色,不過Stanley 將他做成沙拉前菜的模式,倒是令人頗驚豔。

我覺得咖哩的香氣濃不濃郁挺重要的,那是家人推開家門時,就能聞到爐上飄散整屋子促進食慾的元素,這天試吃覺得牛頭牌家的咖哩香氣濃郁度還挺不錯的。

用煮開的泰式酸辣醬醃肉倒是挺創新的,之後再下去烘烤是嗎?還是煎熟後串起來?.....XD

有別於一般烤肉的口味,以後倒是可以參考參考做做看。

原本以為就坐著看老師示範等吃就行了,沒想到還安排了DIY時間.....哈!


大家趕緊動起來,老師都幫我們把肉醃好了,我們只要把蔬菜包進去就行囉!


多輕鬆的活動.....哈!其實老師幫我們準備了七、八種的蔬食,隨我們自己開心,想包什麼就包什麼進去,好不好吃自己負責嘿!....XD

我喜歡吃菇,所以頭一個就先把菇放進去,再來就是洋蔥,我覺得洋蔥跟肉很搭,至於其他就真的是亂抓亂放.....

覺得自己好像在參加小朋友夏令營喔!噗!捲好後,肉還是老師幫我們煎咧!感恩啊!


這是油水煎的方式是嗎?這樣其實肉也會比較快熟啦!


還好我沒吃午餐,不然老師為我們準備的這盤簡餐我肯定吃不了啦!


我覺得蔬菜肉捲真的很好吃耶!我的便當書裡面也有做過幾道喔!歡迎大家去買來看....XD (這位太太硬要把自己滯銷的書在文中推一推就是了....)


學起來了.....下次也來這樣做做看......




真的超像夏令營的......哈!還有獎徵答.....


咖哩塊我喜歡,但其實我更愛泰式酸辣湯塊......


這天感謝型男主廚Stanley 為我們做這麼多料理。


對啦!老師還有煮了一道湯.....「泰式海鮮酸辣湯」,就說「泰式酸辣湯塊」是我的最愛,我覺得味道跟我從泰國帶回來的略有不同,應該是稍稍改良過,不然泰國賣的實在是太酸太辣了,有些人可能沒辦法吃囉!所以這算是進階正統泰式酸辣湯前的入門款.....XD


現場還有主廚示範的幾款料理........











這碗雖然是模型,但看起來還是好好吃喔!我的最愛,太喜歡泰式海鮮酸辣湯.....


咖哩豬排則是男女老少皆愛的不敗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