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東南亞渡假情 (泰國)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F4091_副本
整個廚藝學校好像聯合國喔!各國朋友齊聚一堂做料理還挺有趣的。
報名方式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http://www.bangkokthaicooking.com/
詳細報名流程可參考安雅的文章

, , , , ,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616_114356_副本
Oasis Spa Bangkok at Sukhumvit 51
https://www.oasisspa.net/  
88 Sukhumvit 51 Road Wattana, Bangkok 10110

, , , , , ,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3620_副本
有信眾正在佛像前虔誠的敬拜,手上捧著黃色袈裟,一旁有工作人員協助幫忙為佛像穿上。

距離上一次去泰國已經有四年了,一轉眼居然四年了,這次感謝泰觀局的邀約,一大早搭七點多的泰航班機前往曼谷,印象中我好像沒搭過泰國航空啊!但對他們有著繽紛色彩的座椅卻又似曾相似。

, , ,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3765_副本
瑪哈泰寺(Wat Maha That)
http://ayutthaya-history.com/Temples_Ruins_MahaThat.html  

, , , , , , ,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612_172616_副本
Baan Thai House Ayutthaya.班泰屋渡假村
地址:199/19 Moo 4, Moo Baan Sri Krung Villa, Pai Ling, Ayutthaya, Thailand 13000
電話:+66 (0) 80 437 4555

, , , , , , , , ,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3620_副本
有信眾正在佛像前虔誠的敬拜,手上捧著黃色袈裟,一旁有工作人員協助幫忙為佛像穿上。

距離上一次去泰國已經有四年了,一轉眼居然四年了,這次感謝泰觀局的邀約,一大早搭七點多的泰航班機前往曼谷,印象中我好像沒搭過泰國航空啊!但對他們有著繽紛色彩的座椅卻又似曾相似。

, , ,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615_205405_副本
這次來參加2016年泰國購物節,主題既然是購物,當然是一路給他買到底,只是很驚訝的這次回台時秤行李重居然沒超過30kg(這樣三件行李居然才只有25-27kg而已),跟我四年前的35.2kg比真是差太多了,所以意思是說我這次買太少是嗎?XD 不過對照照片看來這次是比上次多買一倍,只是上次都買些瓶罐重的東西,再來就是四年前那次行李箱本身殼身重量就重,佔掉不少扣打。

========================================

, , , , , ,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615_055125_副本
泰國比台灣晚一個小時,只是在台灣習慣六點多就醒,所以在泰國的清晨五點多剛好來得及迎接日出。

到泰國的第四天早晨,前一晚我們入住曼谷市區的Princess Hotel,房間剛好可以看到太陽升起很幸運。

, , , , , , ,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7450
都已經是二年前泰國遊的照片(阿桑也太懶了),這幾天看不少格友在泰國吃美食,忍不住又把照片翻出來。

在蘇叻他尼某晚我們下褟在The One Hotel Surat,隔天一早安排飯店外的早餐享用,所以就沒吃飯店內的Buffet早餐。

, ,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品嚐完生鮮生蠔及美味的海鮮午餐後,回到岸上我們緊接著前往「蘇叻他尼府」旁的「洛坤府」,這天晚餐和住宿都會在「洛坤府」,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先來一頓悠閒的泰式下午茶吧!

感覺真的吃很飽了......哈!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群車和一群人等著大船靠岸後上船,初次感受這樣人車一起登船的體驗。

離開蘇美島我們即將前往蘇叻他尼,這天風平浪靜、藍天白雲,加上大船穩,所以搭起來非常的平順舒適。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個早上大夥就在安通國家公園這划船、爬山,中午回到船上吃午餐,簡易的Buffet就能讓大家吃的津津有味,阿桑我爬這樣一趟階梯下來喘到吐舌頭,結果肚餓卻沒啥胃口。


被船上服務人員笑是貓咪吃飯的量嗎?哈!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續來寫去年的泰國蘇美島八日遊......XD

來到泰國的第二天行程,安排搭船到離島的景區遊玩,這天行程需要二選一,有南緣島和安通國家公園,我就隨意亂選......就安通國家公園吧!XD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蘇美‧真是渡假天堂.....哎哎!真該在這泳池裡泡水才是啊!(我不會游.....所以充其量只能說是泡水... XD)

望著這片美景,心中忍不住驚嘆著......哦!好美的早晨......,深深覺得美景、美食有療癒功效,適時的倘佯在這二種元素裡,對人生許多事情的感受會有不一樣的面對態度。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從飯店走到這夜市只要幾分鐘,據瞭解好像星期五晚上才有擺攤,很幸運的我們剛好遇上。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其實我不討厭下雨,但今年初春的台北雨實在下的太不像話了,下到一度讓我懷疑這世界是不是再也看不見太陽啦? 所以三月下旬有機會奔向陽光、奔向沙灘,二話不說行李趕緊款款走人,再不曬點太陽我都覺得自己快霉掉了....

我喜歡一大早的飛機,雖然要摸黑出門,但中午前就能抵達目的地,那種感覺很好,早餐就在飛機上解決,登機時其實都快八點了,肚好餓喔!頭一次搭泰航,我喜歡他們的餐點,再來座椅的深度似乎也比去年九月搭的華航大些,至少我的膝蓋沒有頂到前面座椅.....哈!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次從泰國回來時,在機場整團行李超重的應該只有我是嗎?(硬生生的被櫃台人員要求至少要拿出4kg的東西才能過關) 嗚!我不承認啦!因為我只有一個行李箱,哩哩扣扣的東西全都在那箱子裡,再來我的行李箱光是空箱就有6~7kg重了,所以純粹只是箱子重,相信我.....我絕不是團裡買最大的人.....

但相較於去年九月泰國行的一千元還有剩,這次我去泰國的花費坦白說是比上次多出許多,但絕對是團員裡很多人的一半而已啦!....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這在泰國的書店不是台灣喔!

在泰國的最後一天,雖說是晚上的飛機,不過集合時間設在十二點半,所以只有早上可以自由行,只是大部份商家都要早上十點才開門營業,所以真正能逛的時間大致上也就是二個多小時,當然還得加上來回路程,所以想要血拼是不夠時間的。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位在曼谷的小歐洲The Circle,跟在柯叻的小義大利Plaza Palio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來到泰國的第四天開始熱了起來,前三天大家都說這不是泰國、這不是泰國.....XD,是啊!那時候穿短袖還會有點涼呢!即使是白天.......

不過也因為第四天開始覺得悶熱,這天和The Circle只有短暫的相處時間......嗚!因為很不巧的來這時竟然大跳電,整個The Circle全部停電狀態,有些店家也因此無法營業,我們在這待了半個小時左右吧!就決定離開前往下一個行程,可愛的Tne Circle掰掰......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了......嗚!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吃飽喝足後離開「大林江水上市場」,我們驅車前往Klong Bang Luang來到另一處水上人家,時間有點小趕,據說下午二點整有個免費的劇場會開演,深怕趕不上,所以大夥加快腳步前進中.......

這裡真的是逐水而居,二岸都是木造住家,頭一次親身見到這樣的景像真是讓人又驚又喜,我們就沿著這木造矮房子前的穿廊前進,房子大門都是敞開的,裡頭居民或坐或躺的看電視或是休息聊天吃飯,對於遊客這樣人來人往的經過家門口似乎也習以為常了。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