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沒開車了,以往女兒小一小二還有國中三年都在這附近就讀時,幾乎天天都會經過這和平東路和建國南路口,所以對這家「陽光汽車美容中心」是一點都不陌生,不過我卻只來過一回,而且就只是使用隧道洗車這項服務,所以完全不知道這「陽光汽車美容中心」內部環境如何?

這次有機會參與Yahoo折扣+的活動邀約,雖然現在自己沒車,嘿嘿!但身邊還是有家人有這方面的需求,這天找了妹婿陪我一起來,把他們家的小白抓去「ㄙㄟ‧ㄉㄡˋ」一下。

位在建國南路、和平東路口,書田眼科對面橋下的「陽光汽車美容中心」得由書田眼科這一頭轉過去較順。「陽光」是一個具有人文關懷、專業服務、公信力的社會團體,提供顏面損傷及燒傷者全方位的服務, 使其回歸社會生活,而位在建國高架橋下的「陽光汽車美容中心」佔地約有350坪,是國內著作的大型汽車美容服務中心。
以前唯一一次來這還是坐在車裡直接進隧道洗車,洗完後就走人了,頭一次下車進到他們的服務區塊,環境寬敞挺舒適的。

服務人員上前接待,詢問車主要做哪方面的服務?




價格表請自行參考


原本以為把車交給他們就OK了,沒想到接待人員拿了一張單子開始在車子週邊巡視一圈,原來他們這裡洗車跟租車似的謹慎,先和車主確認過車外觀,標示出車子原有的刮痕和凹陷處,雙方確定後簽名,以避免不必要的紛爭。




簽完名後把小白交給服務人員,就和妹婿來到廠區一旁的休息區,進門前真是嚇一跳,怎麼洗車中心有這麼舒適的客戶休息室啊!?還是以往我都沒去過高級的是嗎?哈!印象中感覺以前都是坐在一旁板凳上吹風扇居多啊!就算是老闆請到室內吹冷氣也是洗車中心員工,是員工自己的休息區(或辦公室) 哦!裡頭除了有煙味之外,根本就不可能這麼舒適啊!


太可愛了,居然還有飲料櫃耶!原本以為是販賣機,靠近一瞧才驚覺這是免費提供的 (只限內用不可帶走),一旁的電視、書報雜誌也都整齊排列著,在這等車子也太舒服了吧!


OMG ..... 居然還有咖啡機跟泡茶區,以往有去過賓士的維修廠,那裡得確是服務超好,還有蛋糕櫃、專人泡咖啡有的沒有的享受,現在看看這也沒差多少耶!沒想到「陽光汽車美容中心」是這麼一個超優質的洗車中心。


一旁販賣區有一些「陽光」商品,都做的好可愛哦!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購買,多多支持這些「陽光朋友」們。

鏡頭轉到休息室的空間,全是落地窗啊!雖然位在高架橋下車來車往,但坐在這室內區一點也不吵,還覺得相當的舒服。




吼!居然還有電腦可上網,就算不想去一旁繞繞走走,在這待一小時也不覺得辛苦或累。


外頭一旁是隧道洗車,對啦!以前我唯一來過的一次就是去那洗車,忍不住想打開這一邊的門把那頭的車主喊過來:「我在這裡好舒服啊!你們要不要過來......順便幫你們的愛車再多做點其他的服務......XD」(女兒:好幼稚哦妳......)

妹婿看新聞、喝汽水........


那我來泡一杯咖啡喝喝好了..........哈!


不喝咖啡的朋友也有茶包可以享用哦!


舒服到眼睛都快瞇上了........這輩子沒到過這麼享受的洗車美容中心.......... XD


妹婿說他們洗車真的很搞工,噴水、上泡沫、刷洗都做的很細。




鋼圈、輪胎、小細處都很快速且仔細的刷洗過 ......


快速打臘後清潔車內各處.......




一般整理車子會整理後車廂嗎?我印象中以前就算去人工洗車,好像也沒人幫我吸過後車廂耶!?所以........跟以往經驗比較,我是覺得這邊真的做的很用心。


更讓人驚喜的是,原本以為我會坐副駕駛座,上車前服務人員還在車門前鋪上腳踏墊指引我,我想是希望讓客人把鞋底踩乾淨後再上車,哇!....... 有沒有這麼貼心啊!如此這般以客為尊的服務品質,我........我雖然坐後座,還是到墊子前去踩了下才上車,不想辜負服務人員的好意。

離開時看到服務人員彎腰的揮手道別........好感動,貼在車窗上看著他們一整個眼淚都快奪眶而出了,這麼優質的洗車美容中心,我.......我居然沒開車了後才發現,唉!希望將這次的體驗文分享給大家,衷心期盼車主們能給予傷友鼓勵和接納,多多支持「陽光美容洗車中心」,讓傷友們的生命更充滿希望。

折扣+是奇摩自營之團購網站 http://tw.discount.yahoo.net/  
此次公益活動將販售陽光基金會的汽車美容服務,並將於扣除掉微薄之行政費用後全數交予基金會。
8/15將預定販售:$200手工洗車+內部整理服務:(原價$300) 
http://tw.discount.yahoo.net/order.php?id=439&_cmp=U1171405
8/16將預定販售:$450汽車液態鍍膜服務(原價$600)
http://tw.discount.yahoo.net/order.php?id=439&_cmp=U1171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