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可以取貨的電話時,那心情的雀躍真是無法比擬,迫不及待的就想趕緊到門市去拿回來,其實一開始是選擇宅配到府,但我不忍心見他搭著貨車一路顛波,查了下店家的所在位址,發現他離芝山站很近嘛!所以馬上又跟店家改為自取....哈!當然最主要也是好奇的想去看看門市長什麼樣子......

位在台北市德行西路,就在芝山站SOGO旁的iKON,是一家結合個性化產品設計、客製化訂製生產、網路下單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公司所設立的實體店面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品牌故事」)。



這家實體店面不大,但很精緻,尤其店內那一大片行李箱牆超吸睛。



進店內抬頭一望,哇!覺得每一款都好有特色......


這次感謝店家的邀約,讓我有機會體驗客製行李箱的驚喜感受,服務人員將我三個星期前在網路上訂製的行李箱扛出來,拆掉外層封套讓我看看是否無誤。


我的小藍...... (其實我原本很想選粉綠色,鮮黃色也讓人好心動,但後來又臨時改成粉藍色)


粉綠色應該就是下圖左上角那個吧!?(我覺得照片有色差,實際現場看粉綠色很漂亮的)


再看看我旁邊這款黃色也很炫吼!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再客製一款黃色、一款綠色....哈!(貪心鬼...XD)


拍起來有點色差,其實他是比較偏水藍色,也可以說是粉藍色,色調比我當初在網路上下單時看的還要漂亮 (我覺得官網上供選色的色卡,顏色較深),總之.......取貨時現場看,完全是我想要的哦!


這二款是「瘋台灣」主持人Janet 的客製行李箱,黃色那款幾乎是專為她所打造的,顏色和圖型都很炫吧!


我覺得這客製行李箱真是好物,不管是自用、送禮兩相宜,瞧我自己訂給自己都能開心成這樣了,送給親朋好友 (尤其常常短期出差或小旅行的人),對方應該會很驚喜吧!?....

小朋友拉著自己專屬的行李箱,超可愛的....... ,以往家中的行李箱應該都是全家人混著用,哪個箱子在家就抓哪個來用囉!是比較沒什麼專屬感,感覺就是能裝東西就好了,到了機場排排站,感覺好像大家的行李箱都差不多,努力的記住自己箱子的外觀特色,把牌子上的名字大大明顯的寫上,只求同機不要有太雷同避免拿錯就感謝了。

或許這多年來少出國了,行李箱這東西也沒什麼講究,但以前年輕時是曾經幻想過如果能有一個專屬自己而且很炫的行李箱拉著,應該很讚吧!?沒想到多年後這樣的客製行李箱還真的出現了,讓人覺得擁有這樣一個專屬的行李箱,應該旅行前連整理行李家當,都會變的美好無比吧!?.......哈!

店家目前除了這款22吋的登機箱之外,另外還有提供15 & 17吋的電腦包、25吋的拉桿箱,25吋的拉桿箱......我好想要哦!


這天我是左手提了一大袋東西,右手空下來扛這行李箱,坦白說他提起來可是比我左手的東西輕太多了(大約3kg左右),就這樣歐巴桑擠著捷運也把雙手的東西給扛了回家,回家後趕緊和女兒倆來個試用品開箱大典.......



店家貼心的為箱子包裹上貼膜,慢慢的撕很容易就取下,取下後要再套回去也OK,一樣服貼著保護外殼哦!

拉桿處只要按下這有著iKON字樣的按鈕,就可以二段式的拉起。


拉桿拉起後,拉桿身還有店家的網址字樣標示上頭。


開始幻想拉著上頭有著自己英文名字的行李箱出門遊玩......哈!


整個膠膜撕下後,殼面是屬於亮面的 (那亮面亮的很粉嫩,不是很俗的那種哦!)。

輪子不是塑膠輪,我也不知該如何正確的形容他的材質,總之推起來幾近靜聲,不用擔心一路上喀啦喀啦的響著。

跟我的小藍來合照一張像吧!.....  ,我自己上網訂製的圖型比較簡易,就是英文名字加上自己星座的圖騰,本來我是想放自己生肖,但我的生肖可選擇的不多,其實有很多花卉、動物圖案還不錯 (尤其是貓咪,因為我喜歡貓..... ),但又很希望找個比較有代表性的,所以最後還是改選星座 (應該都看的懂那是什麼座吧!?哈!)。官網提供不少圖型選擇,當然如果自己有自創或喜歡的圖片,也可以做更獨一無二的,但基本上要先提供給廠商看看是否能做,因為還是有些許限制 (比方圖型不能太複雜.....)。


iKON的行李箱,是採一體成型,內層有不少隔間可將物品分類,屬於超輕量抗衝擊硬殼設計,可保護旅行中攜帶的物品免於碰撞與擠壓哦!

別看這登機箱不大,裡頭二旁的設計還挺用心的,不管是分隔袋或是固定行李內的扣環都一併俱全。


拉開跟外殼相隔的防水布,裡頭還可以再塞東西哦!




細小物品也有小隔袋可分裝。




這一頭感覺可放的東西更多。


這一塊可隔開行李箱二處的隔布很好用,感覺東西放在這一區可以固定的很牢靠。


採用TSA海關鎖,原本看到那鑰匙孔,還想說怎麼從頭到尾沒見到有附鑰匙呢!後來查了下才知道,海關鎖是特殊三碼式的密碼鎖,在鎖的底部設有一鑰匙孔,此鑰匙孔在入境美國、英國、加拿大等國家時,海關人員有專用鑰匙可以直接打開檢查,不用破壞行李就可以加速通關檢查,也就是說那鑰匙孔是必要時給海關人員用的。

我覺得這種拉鍊片套環比我家裡舊行李箱的好用多了。


將左邊這扣環往外推,拉鍊片就會自動彈起。


密碼設定行李箱內會附上說明書。

有沒有興趣也客製一個專屬於自己的背包或行李箱呢!?
可以參考iKON的官網 https://www.ikonshop.com 
自己想先DIY玩一下,
可以連結https://www.ikonshop.com/swf/Diy.aspx 先玩玩看......    
(圖型跟文字都可以旋轉,別忘了試試看各種角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