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相識是緣份,不愉快的人事物就不去多談了,再次感謝大家這三年多來的鼓勵,曾經有過一、二回覺得倦了、累了,很想關掉Blog離開網路世界,但實在很捨不得Blog上認識這麼多年的朋友,也捨不得關掉這樣一點一滴寫了這麼久的Blog,所以中毒已深完全沒辦法脫離........哈哈!不過這半年多來已慢慢調整腳步,不少朋友發現我已經減少晃網的時間,幾乎以自家PO文為主,慢慢的將網路生活和現實生活所佔的比例切換到正常值,雖然如此我還是偶爾會當潛水客去關心每位朋友,所以我們家也非常歡迎大家當潛水客.....哈哈!因為分享就是要快樂沒有壓力的不是嗎?(不過偶爾出個聲,不然沒辦法參加抓抓樂..... )

     言歸正傳,要不是這幾天乙媃唸著,我可能真的老人癡呆就忘掉,然後二百萬人次就這樣悄然過去,拿起計算機敲了下,不對ㄚ.......印象裡最後一次我瞄了下總人數,算算還有八、九萬才會到,怎麼一轉眼只剩八、九千人了。

     上回一百萬人次送絲瓜水餃,這次乙媃問我要不要再送吃的?嗯!我本來也有想過,送自己做的料理親切也實在,不過又很擔心半路突槌 (像上次就因為颱風來,買不到漂亮絲瓜而大打折扣),加上這好一陣子蠻忙的,待在家的時間不多,不能好好用心待在廚房裡,匆忙做出來的料理實在很沒誠意,所以送吃的A計劃就不予以考慮。

     一向喜歡鍋碗瓢盆,心想常來我家且喜歡做料理的朋友也不少,只是看看那些瓷的容器,突然驚覺到寄送方面的問題,嗯!........B計劃似乎會有破損的情況發生,所以..........也放棄........原本心想......那就算了......沒人知曉就讓這二百萬人次悄然過去好了......,直到昨天下午和乙媃又去看電影時,在一旁的「生活工場」看到了件相當喜歡的「圍裙」?「「工作服」?當場穿著穿著還真有點捨不得脫下來
,心裡盤算著看完電影後出來再決定吧!?電影散場還是又跑進裡頭再看一眼,最後我帶了四件出來,當然一件是我自己要的囉!.......八月底有個烹飪的活動,要去當小幫手的我就可以穿上這件,至於另外三件就是這次抓抓樂要送的小禮物。



    
咱家「愛機」頭一次亮相......,常常有格友問我們家照片都是
     用哪台相機拍?就是他囉!早已停產買都買不到的Nikon 4300。



     這件「圍裙」的色澤及款式都較中性,質料是100%純棉,口袋相當多,可以放手機、無限電話、筆、小筆記本..
.....喜歡做料理的媽媽們或是爸爸都很適合哦!不過我覺得這件「圍裙」完全不侷限於進廚房做料理耶!我覺得說他是「工作服」也不為過,感覺相當耐髒,加上口袋多,裝工具
、螺絲起子、捲尺..........都很方便,不過回家穿著照鏡子
,我發現.....這款「圍裙」基本上身材較高大、像我這樣肉肉的人穿,會比較撐的起來.......哈哈!




活動辦法:

※ 基本上我要認識你(妳),不能是陌生人。
※ 在今天之前曾經拜訪過我的Blog且留言過。( 所以潛水客就......先說聲抱歉了。)
※ 主辦人之親友不可參與。( 比方乙媃和我老妹.....哈哈 )
※ 參與活動者住哪都行,但寄送處只限在台、澎、金、馬.....(因為是採郵局便利袋寄送) 。
※ 抓抓樂的數字為1,999,999、2,000,000、2,000,001。
※ 每個數字只取一名,以最早寄達者為優先。
   (但.....如果某個數字沒抓到,名額就讓給其他數字後面順位者,總之就是要全送出去啦!)。
※ 請將截取畫面存檔寄到→ camay1899@gmail.com (如何玩抓抓樂?& 如何截取畫面? → 按我)
E-mail主旨寫上Blog帳號暱稱 抓到哪一個數字,例如【camay抓到1000000】。
※ 活動辦法若規劃的不好,還請大家多見諒。


這星期有幾天下午都得去學校輪班顧小孩,
大家來這就隨意坐坐,
招待不週還請多見諒
抓到數字的朋友,
我會在開出後盡速和您聯絡,
小禮物在收到得獎者的寄件資料三天內寄出(例假日不算在內),
所以屆時給我的資料請務必齊全,
正確收件人名字、地址及郵差方便聯絡上的手機或室內電話,
因為採掛號寄送,
所以收件地址需有人簽收哦!


最後.........
再次感謝大家,
謝謝大家這三年多來的照顧,
這次抓抓樂活動的獎項雖不大,
但是是真心的分享,
希望大家不嫌棄往後繼續給我們家Blog支持和鼓勵。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