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覺得沒什麼ㄚ!
乙媃:「你太放縱小孩子了啦!」
................


大夥不知道還記不記得?
去年暑假完剛開學時 
我提到乙媃班上那位長髮飄逸的「男同學」
前幾星期學校遴選模範生,
他不止是班上選出來的代表,
之後還和其他24個班的班級模範生競選,
最後經由各班學生的投票,
高票當選八年級的模範生代表。


這有什麼嗎?!
是沒什麼啦!
有意思的在後頭........
這位長髮飄逸的男同學,
為了競選模範生豁了出去,
決定........要把他那一頭連乙媃都誇讚的過肩秀髮給剪了,
:「很好啊!全校老師等的不就是這一天嗎?!」
:「ㄟ........是啊!但........他說他是要把頭給理光,然後....還要在上頭做個圖騰...」
:「................」這我就真的無言了.........
難怪........
全校老師原本以為他想開了,
正在盤算該如何來慶祝這好消息,
結果緊接而來的卻是如此晴天霹靂的答案,
老師們紛紛表達寧願看他長髮飄逸,
也好過頂個有圖騰的光頭。


這星期乙媃放學上車後,
再次告訴我這位男同學又做一件另學校頭疼的事,
:「還能再玩什麼花樣啊!?」學生時代就是乖寶寶的我,實在覺得沒啥花樣可玩了吧!?
:「每班的模範生都要交一張照片。」
:「然後呢?!........」
:「我們班這位男同學,跟他爸爸一塊合作,拍了張他們相當滿意的照片交給了學校。」
聽到「滿意的照片」......
突然間精神全來了,
超好奇這照片怎麼個滿意法?
:「他好像是全裸,然後下半身有拿東西遮著,然後....戴著浮淺時的蛙鏡還有呼吸管子。」
話還沒說完.........
乙媃自己就已經笑的東倒西歪,
我是聽的嘴角忍不住抽蓄了起來,
:「那........那學校的反應呢!」
:「學校啊!照片貼上公佈欄後,校長看到好像差點口吐白沫,趕緊叫人把照片取下來換張正常的。」
:「啊!取下來啦!那多可惜.....」想說找天去看這照片說。
:「這很誇張啊!校長怎麼能接受這樣的照片。」
:「乍聽是覺得很誇張,但想想其實還挺有創意的啊!」
:「吼!這樣會壞了學校的校風耶!」
:「切!........妳們自己看照片看的那麼開心,開心完了就踹人家一腳,說人家壞了校風。」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適可而止就行啦!」
:「妳太放縱小孩了啦!」
會嗎?....我真的覺得還好啊!.......
人不輕狂枉少年嘛!
況且........他功課還不錯的樣子,
吼........
坦白說我會比較喜歡這樣的小孩能玩、能瘋又能唸書......
而且這還是他們親子之間一塊合作出來的作品,
我是覺得難能可貴啦!




乙媃的便當......
這次菜能擠這麼多樣,
然後還可以整齊的排列著,
是因為這一天她們的理化老師要請全班吃粽子,
(她們這老師真辛苦,一下子請吃大腸麵線、一下子請喝珍奶.....)
但怕一顆粽子吃不夠,
所以又帶了點飯菜去學校,
別看照片好像便當很大一個,
其實量非常非常的少就薄薄一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