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前天.......
哈~~~我們家的掃除工作都完工了
通常我都會把洗窗子、清潔廚房的事
都盡量放到快接近過年前的二、三天再弄
嗯.........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像要過年
很怪的想法是吧!^________^
洗窗子這事我倒挺熱衷的
一年裡包含過年這次
通常我都要洗上二至三回
可能是最近二年我們住家這附近的施工太多了
所以落塵相對也大
老是覺得窗子洗沒四個月就又髒髒的感覺
這時候我就想把窗子拔下來清洗一番
這樣才會覺得屋內空氣會比較清爽一點
朋友笑我該不會是得了什麼"強迫症"
這.......應該也還好吧!
一年洗個三趟紗窗、玻璃的
頻率不算高吧!

只是洗窗子總是件苦差事
因為我們家的玻璃窗又大又厚又重的

每次將它拔下來抬到後院清洗後再抬回來裝上去
總是讓我費了不少時間
因為它很重
所以在搬運過程時我總是要很小心
不過辛苦歸辛苦
當洗完後
就會覺得......好舒坦呀!
想想我大概是沒有做少奶奶的命
呵呵~~^______^

清洗廚房也是我最愉快的事
雖然累了些
但清理完真的很舒服呦!
雖然大部份的人進來一看可能覺得似乎沒有什麼多大的改變
呵~~改變的地方只有使用者才能感受的到囉!
今年廚房內的腳踏墊舊了
所以和女兒跑了趟B&Q
另外添購一個回來
這是女兒挑的

因為她覺得這款式和我們家廚房內的櫃子色系較搭配
^_______^
今年過年前的打掃工作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希望大家都別太累呦!
好好休息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