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二年多前妹妹完婚後,
就再也沒去喝過喜酒了,
好不容易今年終於聽見了好消息...(表妹要結婚了..^___^)
我想除了ㄚ姨、姨丈,再來最高興的人就是我了,
呵呵!
反正我就是很喜歡喜慶宴客的感覺,
喜歡跟著湊熱鬧。

還記得二年多前妹妹要訂婚前,
我還幫她跑遍了各大喜餅店,
要了一袋又一袋的試吃品,
媽媽還笑我現在是誰要結婚呀!
呵!因為妹妹從訂好日子後就吵著要去看喜餅,
沒想到過了二個月還沒動靜(因為她實在太忙了),
最後猴急的我終於忍不住的先幫她去一家家逛,
只見她們二人吃了快一星期,終於把餅給試吃完了,
但吃完後也忘了哪家的口味比較好......@___@,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表妹訂婚的"小餅"有二個??

      


還記得以前我結婚時,那時候的婚紗禮服似乎還不是很盛行的樣子,
覺得禮服款式很少又不好看,
不像現在婚紗理服店滿街是,禮服又多又漂亮,
不過表妹一向是"自主性"很高的人,
瞧瞧照片上的她,從頭到腳都是自己打理,
髮型自己弄的(怕外頭弄很醜),妝自個兒化的(怕被化了個國劇臉),
衣服和鞋子都是自己去買的,原本前一天聽她這樣打算,
我還擔心她打扮的太樸素,客人一進門搞不清楚主角是誰呢?
還好一早急忙趕去她們家,發現人家自己弄的簡單典雅,
自己真是太多慮了。


  嗚......唯一和新人拍的一張照片,不知是誰拍的,拍的畫面都"糊"了


女兒現在吃飯都不和我們一起坐了,那天她自己找了表妹
的大學同學,就跟人家一桌坐著又吃又玩的...@___@
(真是委屈人家姐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