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七彩雲南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食記了,跟Amy鈴蘿莉木笛莎莎在2004年認識後,2005年大夥聚過一次餐就好像沒再碰面,中間就是跟蘿莉還有一起吃過飯,就這樣八、九年過去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快的讓人心驚驚。


多年後再次相約聚會,因為木笛和蘿莉離龍潭比較近,所以我們四人就約了在龍潭那碰面,謝謝蘿莉來楊梅車站接我跟Amy鈴,這次少了莎莎小遺憾,下次一定一個都不能少。

喜歡雲南、泰式料理,知道要吃這家七彩雲南好開心,位在龍潭的這家七彩雲南佔地挺廣的,大片的落地窗讓空間明亮又舒適,餐廳外的草皮可以讓小孩奔跑,由於離馬路也有一小段距離,所以孩童在這嘻戲也不用擔心車輛往來安全的問題。

門外的轉經筒,之前去雲南時很常看見。


有三、四人座位,也有七、八人桌菜的桌子,桌距不會太近太擠還算挺舒服的。




老友雖然多年沒見,一點也不生份,雖說七、八年過去了,怎麼覺得大夥好像都沒啥變。


店家Menu,我到雲南時去吃過一家店也叫七彩雲南耶!


合菜的部份我覺得還挺平價的,而且還可以點上好幾道菜,感覺是家便宜又好吃的店。




也可以單點,菜色多價格也算親民,只是每樣都想吃,讓人好難抉擇喔!


豆腐乳炒飯好特別......






涼拌菜我超愛的,月亮蝦餅必點必點,大薄片我也很喜歡......


也忘了最後是怎麼點菜的?哈!一邊聊天一邊亂亂點...... XD

雲南過橋米線,大鍋250元,五個人吃好撐啊!真是便宜又大碗。

會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幫忙服務......


大薄片和碗豆粉


傣味嗅菜蛋,好特別的一道菜,不過我是吃不大出來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就是了,覺得就像是青菜煎蛋......哈!


這道應該是打拋豬肉是吧?!時間過太久都有點記不得了,就是下飯的好料理。


椒麻雞.......我的最愛,我覺得很多地方的椒麻雞都做的不好吃,感覺就像是炸雞塊淋上醬汁那樣,一整個很不OK啊!七彩雲南的椒麻雞賣相和味道都很讚喔!大推!


月亮蝦餅.......必點的小點心.......,要趁熱吃才好吃。


檸檬蒸魚.....最後剩下的魚骨、魚肉好像都被我清光.......哈!


破酥包我就不是很愛,尤其是甜的..... XD (我還是比較喜歡鹹食)



不過還是要誇他們家做的麵皮紮實又香,餡料飽滿也不甜膩。

餐後甜點


歡樂的午餐時間過後,木笛還有事忙就先離席,蘿莉則是開車再載我跟Amy鈴到大溪老街走走,不過以往都從另一頭逛老街,這一處我倒是沒來過耶!站在這突然覺得大溪一整個好異國風,頭一次有這樣的感受......哈!



七彩雲南
http://www.7yunnan.com.tw/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596號
電話:03-4709338
營業時間:週一 至週日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