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店若有水果茶,基本上都會是我的首選.......但我會先問裡面有沒有水果再來決定要不要點.....哈!(因為有部份店家的水果茶只是純茶包,只有香氣沒有加水果.... XD)

「咖啡弄」的水果茶......上頭的水果多到很超過.......一端上桌我就捧著他傻笑著,一旁的快樂雲笑說......不知道該從哪下手吼!哈!

這天晚餐吃完「乾杯燒肉」後,大夥迅速轉往同樓層的「咖啡弄」續攤,「咖啡弄」在網路上看過不少人推薦,但一直沒機會來這下午茶,難得這天有夥伴揪......好開心.....


一進來就有位置,三位夥伴們直呼太幸運了,「咖啡弄」居然不用排隊不用等,馬上就有位置坐,哈!因為沒來過,不知道這麼熱門......

是啊!等我們坐定位後,後頭再進門的人就得等囉!

翻開MENU好驚豔,我明明就不愛甜食啊!居然被這頁的冷飲給吸引了,我一眼就瞧見那杯裝滿水果的冰茶,二話不說就是他了......(不過當下難免想著......實品也一樣這麼美嗎?)

吼!這照片實在是.......讓人很難抗拒啊!這千萬不能讓我們家那屬螞蟻的女兒看見......
 

看了一眼後,忍痛把MENU推開,哎!......不能再看下去.......

其他三位夥伴同時都點了冰滴咖啡,好用心的飲品,讓人對店家印象大好。


嘿嘿!我的水果冰茶上桌,嘖嘖!泥砍砍、泥砍砍......這實品完全跟MENU上的照片一模一樣啊!看到這杯冰飲真是讓人感動不已,這樣的店家真的是不多見囉!


努力的把上頭水果嗑光,正準備喝時發現吸管攪不動,再仔細一瞧,媽呀!裡頭還有滿滿的水蜜桃果肉,忍不住再瞧一眼MENU ......天哪!居然只賣140元?我有沒有看錯啊!?難怪店家生意那麼好,俗又大碗......


一起吃鬆餅 ...... 四人剛好一人一片 ..... 哈!感覺跟米朗琪很像,價格也差不多,嗯!下次我還想再來,同學們......以後我們下午茶都約這好了......

【忠孝店】(02) 2711-1912|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45 【敦化店】(02) 2711-1910|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42 【劍潭店】(02) 2883-5777|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32號二樓
【ATT4FUN】(02) 7737-0700|台北市松壽路12號三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