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從小住在台北的我,
還真沒接觸過稻草呢!
所以別笑我城市俗,
我們母女倆來到這不止興奮還開了眼界ㄌㄟ.....

焢窯組的組員忙著堆窯生火,
其他組員們也沒閒著,
這一次的活動除了賞花、焢窯之外,
重頭戲就是紮稻草人比賽,
只是........出發前是知道有這活動,
但完全沒想到要自己帶道具來,
活動一開始後才發現其他組都是有備而來的啊!
哇ㄌㄟ........這下可怎麼辦才好,
大夥紛紛想辦法,
只差沒把褲子也給脫下來,
我們這一組感謝海豚飛的熱情贊助,
因為大部份的道具都是從她身上剝下來的......哈哈!.......

大夥七手八腳努力的先把稻草人給紮好架起來,
確定稻草人架起來後不會散了....哈哈!
我們才開始幫他穿上衣物呢!

海豚就是這麼可愛的一個人,
謝謝妳的贊助呦!


這場紮稻草人比賽真的很精彩,
大家的巧思讓人看了不禁驚呼連連,
瞧瞧幾個精彩作品吧!

(左) 台灣之光王建民。
(右) 這........這就是我們這組做的稻草人啦!......



(左) 這一組還在一旁的花田摘下波斯菊當花束呢!
(右) 蜘蛛人........要幫稻草人穿上緊身褲真是不簡單啊!



(左) 姜太公釣魚.....這一組做的很棒,那魚.....我這角度完全沒拍出來。
(右) 辛苦的村姑,身懷六甲還得下田做工啊!



(左) 如果我沒記錯,這好像叫什麼.....深宮怨婦是嗎?為啥叫這名我就真的不瞭了....哈哈!
(右) 這好像也是村姑吧!?



(左) 橫渡美少女 (牌子上這麼寫著.......)。
(右) 許純美?為啥叫許純美我也是不懂....哈哈!但身型真的做的玲瓏有緻,還穿靴子呢!



(左) 我最欣賞的稻草人,除了上衣之外,其他完全是取自現場的天然物品做成的哦!
(右) 快樂農夫........ㄟ........這個農夫看起來似乎有點弱不禁風。



(左) 相較之下這位農夫就正常多了,腿夠粗、胸膛也夠厚。
(右) 鐵甲武士........這個稻草人比賽完後應該要送給當地的農家,放在田裡肯定嚇壞所有的鳥。



緊張又充滿樂趣的紮稻草人活動,
就在一陣慌亂和爆笑中順利落幕,
想當然我們是沒得獎嚕!
好玩嘛!呵呵
下次如果再有機會我們一定會有備而來的,

活動結束後,
主辦單位送的鼠年燈籠和新鮮的高麗菜,
這一天不止吃喝玩樂還有拿呢!






延伸閱讀:
       

黃金窩逍遙遊‧賞花海嚐美食

 ※ 黃金窩逍遙遊‧控窯活動樂趣多



       

黃金窩逍遙遊‧紮稻草人競賽

           ※ 晚餐‧八仙碳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