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午去美堤河濱騎鐵馬,
臨出門時熊熊想起曾經在Amykaku家,
看過內湖的一家早餐店食記,
急忙又進家門開電腦抄地址,
結果半路上打電話問店家早餐供應到幾點時,
才發現........我竟然把電話號碼給抄錯,.....
九點半多才出門的我們這下可擔心了,
深怕到了那之後已經過了早餐供應時間,
還好........我地址沒抄錯.......
還好........他們早餐供應到十一點半.....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


Caffe 90.5度C   
http://www.caffe.com.tw/newweb/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16弄32號
電     話:02-2657-6864
營業時間:07:00~21:00
(週一休,假日至下午五點)


江南街....
又是一條我很陌生的路名,
把車停在花市的停車場後,
我居然沿著江南街一直找那71巷,
而這71巷進去後巷弄的標示又超混亂的,
花了十幾分鐘我們才找到店家,
最後用完餐後從另一頭出來才知道走了冤枉路,
哎!.....好吧!算我是個大笨蛋嚕!.......


初看到這店名,
還真有點誤會了,
因為前陣子有些咖啡連鎖店,
因為招牌和店面設立都和85度C很相像,
最後還弄的85度C打算提告呢!
所以這90.5度C難免也讓人有所連想,
不過看過他們家網站介紹後,
發現人家他們早在85度C成立前就叫90.5度C,
可是一點都沒有侵權呦!→ 90.5度C店名由來

店內角落的擺飾


擺放在店門入口處的簡易Menu


在Amykaku家看到了這份活力組合套餐99元 (含一杯飲料),
但我在櫃台翻Menu翻半天就是沒瞧見,
最後開口問老板.........
老闆笑笑的指著一旁立著的壓克力板,
問我是不是這?!.......


平日買給女兒的早餐都是7-11麵包、路邊攤飯糰、蛋餅....
遇上假日外出走走時,
就想著帶女兒吃些不一樣的餐點,
乙媃食量較大,
所以這一客當然是給她囉!
很均衡的一份早餐,
那一球的地瓜泥很好吃。



為了吃90.5度C的早餐,
我們倆一直撐著到內湖這已經十點半了,
實在是餓到一個不行,
所以又加點一份全麥燻雞三明治?元 (附一杯飲料),
量不小、味道好,
不過他們土司沒烤過 (我愛吃烤過焦黃的土司),
所以拿起來塌塌的不怎麼好取用,
乙媃可能餓壞了,
這一份三明治裡有三小份,
其中一份乙媃還請我留給她吃,
不過我們倆點這二份餐點加上隨餐附贈的飲料,
吃完後也夠撐了。.......



我的熱牛奶、乙媃的鮮果汁,
倆個人一百多元吃了頓美味又豐盛的早餐。


最近這幾個月來不知怎麼搞的,
只要一喝牛奶我馬上肚就疼,........
冷的、熱的都一樣,
這完全是以前沒發生過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