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DIY擠冰淇淋、加料還蠻有趣的,上星期去SOGO復興店的B3 City' super參加美國美食節時,散會後跟Anise到這來玩玩。
我覺得這種大人、小孩應該都很喜歡。

來自美國加州的「霜‧優格」,據說每一口都含有十億個益生菌,可以幫助體內環保,而且低脂、低卡,每一公克都在60卡以下囉! ( 不過現在商家的說法,我覺得.....參考參考即可...... )

店家是說採用頂級的低脂鮮乳,所以品嚐時可以嚐到香純的乳香,不過我是覺得還好捏!並不是那種很濃郁、化不開的口感,感覺是有加點水,吃起來有點像冰沙,但還是不錯吃啦!
取了杯子後先在冰淇淋區擠冰淇淋,口味大約有七至八種,不過有幾樣會更換,原味優格是基本款,也是我覺得較好吃的一款口味,Anise幫我擠了原味優格、日式抹茶和芝麻三種,都超好吃的,後來又試吃了芒果口味,不過我覺得偏甜了點。

顧著拍照沒聽到她們在聊什麼?該不會Anise說要表演把冰淇淋擠這麼高的特技吧!?......


有本事擠多高就擠多高,不過.......這是秤重計費,擠越多也要付越多的費用......哈!我們是因為參加活動獲得一張免費小杯的試吃券,所以才會貪心的努力擠 ..... XD
 


這是最迷你的杯子,不過一人食用嚐鮮淺嚐也夠了,吃太多實在也怕膩。


之後再往一旁移動到加料區,加料區大致分為二區塊,一區塊是屬於乾果、核果、糖果類,另一區塊是屬於新鮮水果、果醬類,總之就隨自己喜歡,能加多少就加多少,不過再次提醒大家......這是秤重計費......XD
 


謝謝Anise幫我DIY一杯冰淇淋,三種口味都超好吃,一旁加的焦糖核桃搭配冰淇淋很讚,隔天因為發現手提袋裡居然還有一張券,所以又帶女兒來這玩,這次來發現有紅茶拿鐵的新口味,那款我也喜歡哦!大推 ~ ~ ~


還有四種醬可以加,這個可以秤重完後再加。


不過一般人大概都只會加一點點,因為冰淇淋跟料都有甜度了,醬汁若是加太多恐怕會甜到爆。


另一位朋友自己DIY的優格冰淇淋,一樣也有選芝麻口味。


這是Anise幫我做的,雖然不計費,但還是秤一下好了,如果正常付費情況下,我的這杯要157元。


焦糖核桃配冰淇淋真是太好吃了,他們的核果口感很好......脆又香。


另一位朋友的DIY作品,配料完全是水果也不錯吃哦!.......


湯匙做的很實用,不是那種單薄簡易的湯匙,可以帶回家,下次來若是帶著湯匙來,好像還可以打九幾折的樣子,不過我想應該大部份的人還是會忘掉...... XD,除非一開始就是專程來吃這冰淇淋才有可能帶在身上吧!?

圖圖果    霜‧優格
http://www.facebook.com/TFYOGUR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